2016/09/11 13:41

911恐攻15年 美:不會被打倒!

綜合報導

美國911攻擊至今已經15年了,這一天在美國各地都有紀念活動,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在每周演說提到,強調當初攻擊美國的恐怖組織,已經被擊潰,美國人不會就此被打倒。不過蓋達基地組織卻在網路上痛罵,911事件是美國咎由自取,如果美國政府不悔改,未來911攻擊將會一再重演。

整齊劃一的步伐,這些來自美國紐約,波士頓芝加哥,還有西雅圖等地的警察樂隊,共同舉行一年一度911紀念大遊行。十五年前的九月十一號,美國遭到歷史上最嚴重的恐怖攻擊,兩架遭挾持的客機,摧毀了紐約雙子星大樓,五角大廈也被另一架客機衝撞,還有一架客機墜毀在賓州。

大家都在都在尖叫,不要回頭看快逃跑,所以我們就一直跑一直跑,因為雙子星塔倒下來了,2983條人命被奪走。但這並沒有奪走美國人民的希望,從灰燼中浴火重生,下曼哈頓恢復了生機,世貿新大樓也昂然挺立。美國總統歐巴馬,15年改變了許多事,我們給予蓋達基地組織致命的痛擊,賓拉登伏法我們已伸張正義,我們加強了國土安全,預防了攻擊也挽救了性命。911的罪魁禍首蓋達基地組織,日前卻在網路上痛罵,911事件是美國咎由自取,如果美國政府再不悔改,未來911攻擊事件會再次上演,對此美國總統歐巴馬強調,美國政府不受威脅,將會持續打擊恐怖主義捍衛家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