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 20:49

世界盃拔河賽 中華女將拚第6金

王義仲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女子拔河出國比賽又拿金牌!景美女中、台師大的拔河聯隊在瑞典舉行的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女子500公斤組中,拿下冠軍,已經是4連霸!而且這屆賽事,已經拿到五面金牌,今天晚上,要力拼540公斤組的冠軍,力拼第六金。

在瑞典舉行的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景美女中、台師大拔河聯隊再傳捷報!台灣時間10日晚間舉行的「女子500公斤錦標賽」,台灣小將以12連勝拿下冠軍,在這項賽事已4連霸,本屆已經拿到第五面金牌,11號晚上小將們更要角逐女子540公斤組的錦標賽,挑戰今年以來第六面金牌。景美女中還有台師大的選手們,拉起拔河繩,力拼西歐強敵巴斯克。景美、台師大拔河聯隊到瑞典參加2016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總共有11隊強將參賽,第一輪預賽小將們過關斬將,最後和巴斯克爭冠。僵持9分鐘之久後,景美台師大拔河聯隊,最後是以2比零奪下金牌,創下四連霸的好成績。11號晚上將要角逐女子540公斤組的錦標賽,希望台灣小將維持水準,堅持到最後,為台灣再度奪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