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 20:49

福原愛嫁台郎 婚後嬌羞露面

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一姐福原愛傳出跟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登記結婚後,首度公開露面。福原愛變身為東京警視廳、新宿警署的一日署長上街遊行,宣導交通安全,民眾看到福原愛,紛紛祝她新婚愉快。

日本桌球一姐福原愛,在傳出跟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登記結婚後,首度公開露面。福原愛變身東京警視廳新宿警署的「一日署長」,上街遊行宣導交通安全,民眾看到福原愛,紛紛祝她新婚愉快,福原愛害羞的敬禮回應,露出幸福笑容。穿上警察制服,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變身成為新宿警察署的一日署長,宣導交通安全,民眾見到她,更關心她的終身大事。看著她的笑臉,也感受到幸福,沿途民眾高喊新婚愉快,福原愛面露幸福笑容、點點頭,外傳這是福原愛婚後首度公開露面,她對於媒體問到婚事,沒有回應,倒是對拿到奧運獎牌時的心情,侃侃而談。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獲得獎牌真的很高興,眼淚停不住,日本桌球一姊「福原愛」,跟江宏傑結婚成為台灣媳婦後國籍暫時不改變,她將繼續代表日本出戰東京奧運,提起江宏傑,福原愛就露出嬌羞笑容,依照福原愛對於婚事低調的態度,想要看到這對桌球圈的金童玉女一起現身,恐怕還要再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