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2 18:49

師持議員VIP證 冒名闖12強賽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昨天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對上義大利,卻傳出有人濫用特權。一名國中老師,拿著議員專用的VIP證、闖進球場包廂要看球,這是台中市議員劉士州的證件,只有本人才能用,而這老師被工作人員要求離開,還大聲嗆聲。

首屆世界12強棒球賽,昨天中華對戰上義大利,傳出有人拿議員VIP證闖球場包廂,對方還是一位國中老師,工作人員要求他離開,沒想到他氣焰很高,還大聲嗆聲,說自己是議員助理,代表台中市議員劉士州來看比賽,但VIP證不得外借給他人使用,已經違規,引發其他球迷和觀眾不滿,痛批他是高調濫用特權‧,洲際球場的貴賓室,闖入一名中年男子,胸前掛著VIP證,屬名是台中市議員劉士州,工作人員發現,他不是議員,要求他離開,他惱羞成怒,嗆聲說,我要打給體育處長,還有市長林佳龍,說自己是代表,議員劉士州來看比賽,過程中不時烙英文。

耍特權的過程被拍下來PO網,查出他是大葉國中的老師,網友痛批說,靠關係走後門不配為人師表,還罵議員劉士州,選民服務也做得太徹底了吧,但這名簡姓老師,在臉書上炫耀,自己到貴賓室已經N遍,還說每一場球賽,他都能到VIP室為中華隊加油,這麼高調濫用特權,被罵慘了,事發後他低調沒有出面,所屬的學校回應說,簡姓老師坦承錯誤,已經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