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12:43

久病厭世? 警槍殺女友再自戕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員警槍殺女友後輕生。桃園一名27歲員警,今天凌晨執勤時間,帶槍到女友住處,槍殺女友後,自己舉槍自盡!現場留有遺書,懷疑他久病厭世,帶著女友共赴黃泉,但警察在值勤時配槍外出,卻沒人發現,他所屬的同安派出所,包括所長和副所長,都被記過調職。

鑑識人員面色凝重,低頭走進桃園八德一棟大樓,因為凌晨時間,發現員警許稚偉和女友,兩人陳屍租屋處,疑似是員警帶槍殺了女友之後自盡,執勤時間帶槍回租屋處,疑似早就有計畫,在屋內也發現遺書,原因導向是員警久病厭世,員警許稚偉今年27歲宜蘭人警專28期畢業,女友蘇芮文28歲也是宜蘭人在桃園擔任國小老師,兩人都有著大好前程,留下一張張開心出遊的照片。

在外界眼中兩人感情一直很好,發生這樣的事鄰居不可置信,前幾天人都好好的,如今成了兩具冰冷遺體,究竟是不是久病厭世,還帶上女友共赴黃泉,員警在值勤時間帶槍外出,造成悲劇內部管理明顯疏失,所長和副所長通通記過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