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12:45

國一女未待轉? 騎單車遭撞飛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直擊驚悚車禍,一名國一女學生,騎腳踏車在路口轉彎時,被一輛轎車直接撞飛,腦部重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家屬在網路上尋求監視器畫面,希望還原車禍情況,但一看,發現女學生疑似沒有兩段式左轉,才會被直行轎車撞上,詳細車禍原因,和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國一女學生揹著書包放學,騎腳踏車回家,在十字路口,邊往後看邊轉彎,不料下一秒,直行轎車就撞上她,女學生重摔落地,腦部重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媽媽和阿嬤相當難過又焦急,原本家屬PO網尋求民眾提供監視器,還原車禍真相,不過監視器畫面一看,女學生卻沒有按照規定兩段式左轉,而是直接轉彎,後方轎車才會撞上。

警方說兩方都有肇事責任,不少單車騎士,轉彎時為了省時間方便,沒有兩段式左轉,之前就曾發生過多起車禍,警方提醒,腳踏車沒有方向燈,騎士要是突然轉彎後方駕駛往往反應不及,單車騎士可別為了貪快,車禍造成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