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力保小黑狗QQ 員警大感謝

朱立倫力保小黑狗QQ 員警大感謝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北市

日前一名員警透過臉書「警察排班、內勤」陳情,新北市板橋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一隻收留3年多的小黑狗「QQ」,日前被一名督勤的長官說「不想再看到小黑」。讓員警相當得不捨。新北市長朱立倫得知此事後,在臉書PO文「同仁有這個愛心,又不會影響公務,我想,就該讓QQ,繼續待在江翠派出所,待在這個屬於他的家吧。要讓QQ繼續留在派出所的舉動,讓員警回復「謝謝市長關心」。

朱立倫在臉書上傳QQ得照片,他說「QQ曾經是隻流浪狗,有一天,走進了板橋江翠派出所,也許就是緣份吧,同仁看到他,並不覺得意外,他也就這樣自然而然的,在這裡待了下來,員警們花了好長的時間,讓原本只要有人在,就不敢吃東西的QQ,逐漸適應了和他們一起生活,還做了一間狗屋,讓QQ,不再流浪,終於有個家」。

「當然,或許有人認為,這會不會影響派出所的運作,甚至干擾民眾洽公,但所裡的同仁說,也許QQ在之前的流浪過程中,可能受到一些傷害,對陌生人有一定的警覺心,但這段時間以來,附近的鄰居早把QQ當作派出所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所裡的同仁,早把QQ當成了家裡的一份子,既然,同仁有這個愛心,又不會影響公務,我想,就該讓QQ,繼續待在江翠派出所,待在這個屬於他的家吧」。

文末朱立倫寫下「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你相信他,他也會相信你…..」讓不少網友很感動,也大讚員警愛護動物的心。(翻攝朱立倫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