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 21:13

颱風夜為友慶生 陳菊飲酒歡唱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強颱莫蘭蒂颱風恆掃南部,各地區都嚴陣以待,高雄市就在13號中午就開設一災害應變中心,陳菊市長也坐鎮現場指揮調度,只是,就在颱風步步逼進台灣南部的夜裡,陳菊卻離開了應變中心,去參加了一位重量級地方人士的慶生宴。

席間陳菊唱歌喝酒相當開心,面對強颱來襲陳菊還去參加這樣的生日趴替,上午她在市區視查災情,被問到這個問題,陳菊說參加慶生會是既定行程,而且也根據中央氣象局評估認為,強颱莫蘭蒂的風雨還沒來,才會按照行程去參加。

拿著麥克風高歌一曲,跟知名歌手一起合唱的,正是高雄市長陳菊,陳菊受邀參加重量級,地方人士的慶生會,難得展現好歌喉唱得很開心,只是這個時候,強颱莫蘭蒂颱風也步步逼進,明明在13號中午就開設,一級災害應變中心了,陳菊白天坐鎮指揮,晚上卻去參加生日趴HAPPY,面對強颱似乎輕鬆以對。

也許是對方熱情邀約,讓陳菊市長盛情難卻,在評估過後還是照行程參加,只是天災變化真的難以預料,雖然陳菊市長心繫災情,但是大家在乎的還是觀感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