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 12:36

高速撞進炸雞店 車上2人傷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兩名年輕男子,半夜開車經過一處三叉路口,在毫無煞車的情況下,直直的撞進一間炸雞店,28歲駕駛胸部挫傷,23歲乘客大腿骨折,痛到不斷的哀嚎,而炸雞店,大門被撞破,裏頭的生財器具幾乎全毀。

黑色轎車車速飛快,毫無減速的撞進炸雞店,當時車子經過三叉路口,車輛行駛的方向正前方已經沒路了,完全沒慢下來或轉彎,筆直的往前衝,哪裡痛阿,被救出的28歲駕駛,表情痛苦躺在擔架上,救護人員幫他檢查傷口時,因為胸部挫傷不斷哀號。

而坐在副駕駛座的23歲乘客,右大腿骨折,痛的哀求救護人員不要扣上固定環,忍耐一下忍耐一下阿,接獲通知趕來的家屬,在旁邊著急的一直哭,所幸兩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疑似車速過快撞進去。

被撞的炸雞店大門被撞破,裏頭一團亂,老闆娘說,因為店就在路衝的位置常常被撞,兩年撞一次有加閃燈可是後來警察說不行,加裝閃燈防撞,但不合法只好拆掉,這一次,被撞到所有器具幾乎全毀,還好發生在半夜,店內沒有員工也沒有顧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