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13:13

尋仇槍棍全出籠 古惑仔當街擄人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大白天,南投上演古惑仔式的尋仇槍擊案!一群年輕人到雲林KTV唱歌,疑似和當地的不良份子結怨,對方開了七輛車,追到南投尋仇,一見到仇家,立刻持槍械和鐵棍下車,打人也砸車,現場還開了2槍,其中一名男子被持槍抵住背部帶走,行徑囂張,警方全力追緝當中。

南投竹山這群年輕人,剛從雲林唱完KTV回來,大家在路邊有說有笑,跟女朋友坐在一起的男子,在KTV出手把人打成殘廢,對方尋仇殺過來,開了七輛車子,一群凶神惡煞下車,手持槍械,當場開槍,這群古惑仔,有備而來,看到人就打,甚至用槍抵著一名男子的背部,強押到車邊,將他丟進後車廂,光天化日擄人,要走之前,還猛砸汽車機車,報復尋仇。

古惑仔把人押走後,在雲林KTV打人的男子被打成重傷,站在路邊求救,他的女友過去攙扶,免強過了馬路,但他傷勢重嚴,臉色發白當場倒地,男子失去意識,女友嚇得大聲尖叫,原本四處逃竄的同夥,才出來查看,趕快打電話報警,救護車趕來,女友陪在一旁不斷哭泣,因為男友的傷實在太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