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直擊華視慘成受災戶 採訪車毀.記者搏命搶救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莫蘭蒂颱風侵襲台灣,高雄的風雨上午11點過後開始增強,華視新聞南部中心位在27樓的辦公室也是受災戶之一,不但窗戶膠條全壞,文字記者和攝影記者戴著安全帽與窗戶拔河,死命猛拉,就怕窗戶被吹走,風雨灌入,機器就不保了。

影片中可以看到,華視新聞南部中心位在27樓的辦公室,文字和攝影死命拉住窗戶,因為高雄的風速達到13級風,高樓風速更大!只要風一增強,辦公室裡負責拉窗戶的記者尖叫聲此起彼落,連行政人員都差點拉不住,險跌出去。

華視南部中心辦公室變受災戶,天花板漏水,大家在辦公室裡還得穿戴雨衣、安全帽保護自身安全,另外,採訪車的狀況也很嚴重,駕駛座旁的車窗在出門採訪時,整片被吹裂,駕駛仍堅守崗位,握好方向盤,持續前進,不只如此,連車尾的擋風玻璃也整個被吹破,災情慘重。

【獨家】直擊華視慘成受災戶 採訪車毀.記者搏命搶救 | 記者與玻璃窗拔河。
記者與玻璃窗拔河。
【獨家】直擊華視慘成受災戶 採訪車毀.記者搏命搶救 | 天花板到處漏水。
天花板到處漏水。
【獨家】直擊華視慘成受災戶 採訪車毀.記者搏命搶救 | 好幾塊天花板都掉落。
好幾塊天花板都掉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