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 20:08

希拉蕊罹肺炎 將重返競選戰場

綜合報導  / 美國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因罹患肺炎在家靜養數日後宣布,將在美國時間星期四,也就是15號恢復選戰造勢活動。她三天前因身體不適,一時腿軟差點昏倒,引起全球關注。不但讓美國總統候選人的健康問題浮上檯面,還引發各種陰謀論。

罹患肺炎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目前正遵照醫囑,在家休養,競選活動則由同黨的,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跟女兒雀兒喜代打,不過她的發言人宣布,希拉蕊即將回到戰場,新聞片段,希拉蕊差點昏厥,卻沒影響到她的民調,據NBC最新民調顯示希拉蕊,仍以48%的支持率,領先川普的44%,不過這起事件,卻引發了陰謀論!

原來有網友質疑希拉蕊,說她在女兒家休息個兩小時,再出現後明顯瘦了30磅,將近10公斤,而且看起來年輕多了,因此推論那根本不是本尊,還有人則仔細對比照片,指出本尊的食指,比替身的食指要長,知名腦神經學醫師歐馬魯,更在推特上說,希拉蕊根本是被川普和普丁下毒了!各種陰謀論滿天飛,可是川普並未拿此大作文章,只輕描淡寫的表示,自己做了體檢,等結果出爐就會公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