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 08:44

電郵門不起訴 希拉蕊士氣大振

林佳蓉 編譯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今天可說雙喜臨門,不但聯邦調查局FBI,決定不起訴她的電郵門事件,美國總統歐巴馬,更在北卡州的造勢活動上,正式公開宣佈力挺希拉蕊,代表民主黨角逐白宮寶座。

美國總統歐巴馬熱情擁抱希拉蕊,還高舉她的手,正式宣佈力挺希拉蕊。北卡州的造勢大會現場,群眾激動高喊希拉蕊的名字,八年前的競選對手,現在成了親自站台的最佳盟友,歐巴馬還不忘狠狠羞辱了共和黨的川普。

希拉蕊的黨代表票其實已經超過提名所需門檻。不過歐巴馬總統的親自力挺,讓她氣勢如虹。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更喜上加喜的是美國聯邦調查局調查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也就是希拉蕊在擔任國務卿期間,以私人電郵帳號處理公務。

昨天報告出爐,表示沒有證據顯示希拉蕊違法,只是「極度粗心大意、疏忽」,因此做出「不建議起訴」的結論。對此,川普當然是不改大嘴性格,批評制度遭到了操縱,非常不公平!而再過不到三週,民主黨全國大會即將登場,會中將會正式提名希拉蕊,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