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0 13:40

拚總統大位! 希拉蕊.川普"廝殺"

張樂 編譯

美國民主共和兩黨黨代表大會落幕,確定推出希拉蕊及川普為總統大選參選人,情資單位也開始對兩位候選人簡報當前國內外情勢。不過兩人過去私交不錯,女兒們還一同分享成長的經歷,如今在選戰上要殺到刀刀見骨,恐怕再好的私交也禁不起大選的試煉。

美國民主共和兩黨黨代表大會落幕,如禮行儀,推出希拉蕊‧柯林頓及唐納‧川普為兩黨總統大選的參選人,希拉蕊和川普正式對決,情資單位也開始對兩位候選人簡報當前國內外情勢。不過,兩人過去私交不錯,女兒們還一同分享成長的經歷,如今在選戰上要殺到刀刀見骨,恐怕再好的私交也禁不起大選的試煉。

民主黨黨代表大會上希拉蕊一身白淨,深得女性主義者的好評,而她懇切承諾承擔總統職務的重擔,深得支持者的托付,隔天挾著美國首位女總統可能人選的光環,直驅搖擺州吸票。對手川普不留口德,甚至還語帶挑釁,共和黨總統提名人唐納‧川普:「我一直很和善,但看過昨晚充滿謊言的演出(民主黨黨大會),我不再手下留情我要毫不留情」,脫下手套,意謂要好好打一場。

未來選情可以想見是場丟泥巴的爛仗。不過對川普和希拉蕊的女兒們,伊凡卡及雀兒喜恐怕是友誼的大考驗。兩人年紀相仿,同樣為人女為人母,成長過程極相似,兩人的老爸同樣鬧緋聞或一婚再婚。過去在公益領域上,還建立不錯的私交。然而兩人爸媽為選舉而開打,選舉很難一笑泯恩氿,浮華世界雜誌披露兩人已儘量避免同時出現在公開場合。似乎希望為兩人私交設下停損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