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5 20:25

鼓山水淹及膝 居民連夜搬家當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莫蘭蒂颱風帶來豐沛雨量,造成高雄前鎮、鼓山與前金等地區積水,尤其鼓山區淹水,水深及膝,車子都成了泡水車,居民們連夜搬家當,清晨掃水,苦不堪言。還有民眾冒險騎單車,如同騎水上腳踏車,還不慎摔進水裡,就連救護車出勤,也一度熄火拋錨,險象環生。

水都淹這麼深了,變成小河的路上卻有一名阿伯,水上騎腳踏車,吃力的要騎到加油站,騎著騎著突然經不住水流衝擊,摔進水裡,拍攝民眾驚呼連連,為阿伯捏一把冷汗,鼓山區在一夜大雨後,清晨水淹及膝,從高空俯看,鼓山地區泡在黃泥水裡,車子泡湯,就連公車也卡在半路,動彈不得,九如陸橋成了車子暫時的停車場,橋下像是一片汪洋,機車行監視器拍下,水淹進來時的畫面,大家趕緊搬東西 心情好無奈,不只鼓山,前鎮區也淹水,就連救護車出勤也一度拋錨熄火,幸好重新發動救護車又能動了,盡職的繼續出勤,沿路店家居民好不容易等到大水退去,清理泡水家具,風災後又大雨不斷,讓高雄市民還得為淹水奮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