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5 20:39

卸主播光環 女圓夢摘滑水銀牌

張樂 編譯

人生各個階段都有未完成的夢想。美國CNN主播貝希吉爾曼從16歲起就想拿個赤腳滑水冠軍。今年三月,她46歲了,毅然決然地辭掉工作,去受訓、去圓夢。日前她參加比賽,雖然只得到銀牌,卻過了一個人生最棒的夏天。

赤腳滑水,顧名思議,是靠腳板與水的作用和反作用力來滑水,滑過跳台後,穩穩落在水面上而不沈下去。之前,貝希吉爾曼還坐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的主播台播報新聞。這一天她收拾東西擦乾淨桌子,關燈辭職回家去,去實現一個埋藏在心底達三十年的夢想,拿個赤腳滑水的冠軍。決定辭職深感46歲將是圓夢的最後機會,辭職後春末夏初,她就不斷地接受訓練。以64公里時速反身單腳滑水,另外一隻腳勾著,希望有個為實現自己而作的機會,不為賺錢不為事業不為打知名度。威斯康辛州世界赤腳滑水大賽登場,多說無益,要圓夢,去作就對了。最後她拿下銀牌,但更棒的是她過了一個比高中或大學時期的暑假更棒的夏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