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16:08

吃香蕉主播形容噁心 吳思瑤:完全不介意

吃香蕉主播形容噁心 吳思瑤:完全不介意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20總統就職典禮,台上紙風車劇團的互動表演是現場放發台灣水果,其中立委吳思瑤在台上吃香蕉自拍的畫面,電視台主播在網路直播時,說了「噁心」,失言的片段被網友截下影像分享,對此,立委吳思瑤在臉書上PO出自拍照,還說,對於主播有打電話向她致歉,我完全不介意啊,還安慰她沒關係。

立委吳思瑤在臉書上PO文,提到當時在台上吃香蕉,這是和紙風車劇團互動表演的一個橋段,是為了呈現台灣是水果王國的美名。吳思瑤當時吃一半,還把另一半分給邱議瑩,結果被女主播在網路直播時,失言說「噁心」,對此,吳思瑤說,該主播有打電跟她致歉,吳思瑤完全不介意,還安慰沒關係,大家都熟識已久,或許改天也邀她一起吃香蕉自拍,推廣台灣水果。

吳思瑤最後還要網友不要再「備份」、而且這是香蕉,不是太陽花。網友看完PO文後留言「好氣度」、「好有大量」、「人美EQ好,你超讚的」、「高EQ,下次你吃香蕉、他吃太陽花,大家一起拍照」和「思瑤處理得好」等等。(翻攝吳思瑤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