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13:10

泥水清不完! 居民罷工等水退

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SNG小組 報導  / 屏東縣

同樣也有人苦中作樂的,還有恆春的民眾,他們就泡在水中,賞月烤肉,還再積水區玩衝浪,因為莫蘭地重創屏東,好幾個地方都大淹水,居民清了一天一夜的泥水,都還沒清完,有些人無奈放棄了,乾坐在家門口,等水退,這個中秋假期,過的好苦!

趴在浮板上滑水,兩隻手用力的划,只是這滑水的地方,就在自己家門口,因為淹水了,乾脆這樣玩起來,這邊在滑水,另一邊則是泡在水裡烤肉,畫面實在很逗趣,但是居民卻是苦中作樂,因為莫蘭蒂颱風恆掃南台灣,強風豪雨的肆虐,讓屏東縣不少地方都淹水了,颱風過了水還沒退,居民一個個忙著清理家園,這裡是每逢大雨必淹水的,屏東佳冬鄉羌園村。

家裡都是泥水,不少家俱又都泡湯了,居民們真的是苦不堪言,可是苦的還不只這裡,坐在家門口看著一大片的淹水,這裡是屏東東港,居民家裡乾脆不清了,要等水退了再說,這邊淹水另一邊新園鄉五房村,村子裡的電線桿則是斷整排,莫蘭蒂颱風重創南台灣,不少地方都成了災區,颱風過後趕著清理家園,要趕快讓生活恢復正常,正式的跟莫蘭蒂告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