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 12:54

颱風天玩命 運將載客還視訊

邱君萍 高燕泰 報導  / 高雄市

玩命計程車。一名女子,颱風天風大雨大,攔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終於搭上一輛計程車,但運將卻一邊開車,一邊滑手機,外頭路樹招牌都被吹斷吹倒,他卻不注意路況,還一邊透過手機視訊、要接客,女子本想投訴檢舉,卻發現,司機疑似沒有執業登記證!

小黃司機好忙,車上電視開著,一邊開車一邊還在視訊,單手握著方向盤,眼睛又要看手機又要看路,原來電話那頭的小姐要叫車,卻講不清處楚地點,在車上的黃小姐,真的嚇得皮皮挫,因為這個時候莫蘭蒂颱風橫掃高雄,外面強風大雨真的嚇人,路樹吹斷貨車都被吹翻,可是再看看開車的這位小黃司機,忙著視訊接客,完全不顧颱風天開車更要小心,就在到達黃小姐指定的地點時,車前不遠就一塊招牌掉下來。

搭車的黃小姐坐到這樣的車,又怕又生氣打算投訴,卻看不到司機的執業登記證,小黃司機回答得很含糊,連找錢乘客要下車了,他還在視訊,颱風天好不容易攔到一部計程車,上車之後一路驚嚇連連,黃小姐說,賺錢固然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自身,跟乘客的生命安全,請這位小黃司機別再這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