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20:01

暖心燒肉店 颱風天助摔車騎士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莫蘭蒂颱風橫掃南台灣,強風豪雨真的嚇壞了南部的民眾,不過,高雄五甲一間日式燒肉店,店裡的員工成了颱風天的救命英雄。

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當天騎車出門遇上狂風豪雨,結果包括他還有好幾名騎士都被摔車了,燒肉店的員工第一時間冒雨衝出來幫忙,把騎士一個個扶進店裡,還幫忙把機車停放好,店裡其他的員工更是奉上熱茶壓驚。

這樣的一家店、這樣的員工,讓網友們都紛紛稱讚太溫暖,記者實際的找到了這家燒肉店,當天幫忙救人的員工謙虛的說,真的只是舉手之勞沒什麼!

莫蘭蒂颱風帶來的強風,讓走路的騎車的都摔在路上,就像監視器畫面拍到的,好幾名騎士無法抵擋強風,一直往路邊靠都快摔車了,有的乾脆摩托車丟著,跑上路邊店家的前庭,這時看到從店裡衝出來,三四個穿的黑衣服的員工,冒著大風大雨,幫忙把靠在路邊轎車的騎士,一個個扶進店裡,有的幫忙把機車牽好停好,被扶進店裡的騎士都嚇壞了,奉上一杯熱茶壓驚,還引導他們找位置坐下來休息。

這是颱風天感人的畫面,當天幫忙的就是鳳山五甲,這間日式燒肉店的員工,淡淡的說著經過,也說只是舉手之勞沒什麼,可是當天的大風吹,招牌鐵片亂亂飛,幾個人真的是冒險救人,被救的民眾萬分感謝,其中一名被救的騎士,把這家燒肉店員工的溫暖行為,PO文放上自己的臉書,引來大批網友稱讚。

熱心的員工協助騎士,這一幕是這次颱風最美的風景,真的值得給他們掌聲鼓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