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3 13:46

"屍速列車"票房亮眼 版權熱賣

羅立芸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最受矚目韓國災難片《屍速列車》,不只在坎城影展大受好評,版權銷售全球156國,更是今年暑假唯一一部殭屍災難類型大片!其實近年來,韓國有不少災難電影,像是"流感"、"大浩劫",都拍出宛如好萊塢電影的高質感,緊張刺激的末日場景,大受影迷喜愛!

列車上,尖叫聲四起,一大群活屍,朝著車上乘客狂奔而來,爸爸帶著女兒,搭上了這班從首爾開往釜山的高鐵列車,電影描述殭屍病毒擴散的末日場景,緊湊情節不忘刻劃人性,讓這部片在坎城影展發光,更在156個國家上映,已經創下8000多萬美金的全球票房,但是製作成本,卻只有18萬美金,約合台幣500萬元,小成本卻拍出大迴響的末日電影,在韓國也早有前例,流感,2013年上映的韓國電影"流感",描述流感病毒四處蔓延,病患人數不斷上升,政府為了防止疫情擴散,緊急封鎖城市,宛如世界末日,而以韓國電影"大浩劫",則是描述一場突如其來的海嘯,讓旅遊勝地海雲台,頓時陷入危機,韓國災難電影,近年來一部接一部,也讓世界見識到韓國電影工業的驚人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