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 13:11

超商當遊樂場 醉父只顧滑手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樣的家長真的是太不負責任,有民眾拍下,一個爸爸帶著兩個孩子到便利超商,不過爸爸卻自顧自的在旁邊坐著喝酒滑手機,任憑兩個孩子一下玩冰櫃,一下子躺在走道上亂踢商品,影片放上網路,網友直呼店員好辛苦,還要幫忙顧孩子,也有人認為孩子這樣跑來跑去要是發生危險,誰該負責。

重重的摔冰櫃的玻璃門,這兩個小朋友,怎麼會自己在超商冰櫃前玩耍,原來他們的爸爸也在場,他們兩個,似乎是要找什麼,卻找不到,不過就算大聲的跟爸爸求救,爸爸似乎也沒有要理會,他們的爸爸,就座在這裡,自顧自的低頭,喝著飲料玩著手機。

雖然偶爾會有這樣的發言,不過幾本上只是念個幾句,也沒有要上前管管孩子,接下來這兩個小朋友,似乎越玩越誇張,整個便利超商都是他們的家,就這樣,大剌剌的躺在走道上,不時還用他們的小腳,踢踢架上的餅乾,超商店員很無奈,拍下這個畫面,認為現在作家長的真的很不負責任,帶著孩子來超商卻放任不管,難不成便利超商還多了一個托育的服務,他將影片PO上網路,希望提醒所有家長真的要多點責任,自己孩子自己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