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 19:45

僅未剪指甲 竟體罰心臟病女童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這樣的體罰,身為家長,您能接受嗎?台南有名,患有先天心臟病的十歲女童,只因為沒剪指甲,就被老師體罰、要求提20桶水去澆操場,來來回回地走,對於心律不整的女童來說,非常難受,家長看了又氣又心疼,投訴教育局,目前校方已經展開調查!

十歲的洪小妹妹 有先天性心臟病,吃力的提著水桶,到學校操場澆水,這是老師對她指甲沒剪的處罰,而且不是只提一桶水,要提二十桶水 女童提水都不穩也不敢跟老師說,媽媽事後得知女兒被老師這樣處罰,相當火大,一桶水大約五公斤重,20桶來回四十趟,小孩怎受得了。

不只洪小妹被處罰,其他家長爆料,有學童中午用餐吃太慢,要到走廊站著吃光,還得跑操場或青蛙跳,家長質疑,是讀國小還是軍校,校方出面解釋,但家長說,當時向老師反映,老師堅稱沒人反映不適,否認不當體罰,家長轉而向教育局投訴,希望重視孩童就學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