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 19:59

膠原蛋白吃太多 美肌也會發福

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讓皮膚Q彈,許多女性特別愛吃富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和營養品,但小心吃太多還沒變美先變胖!醫師提醒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像是豬皮、雞皮通常有高脂肪,大量攝取不但會胖還會產生橘皮組織。另外有些市售膠原蛋白粉用得是魚骨,容易累積生長激素,吃太多也會狂冒痘痘。

看似普通的火鍋,只要加入這一碗QQ的膠原蛋白,馬上變成美容鍋,女孩子大口大口狂喝,還有豬皮雞皮有好多膠原蛋白。從小媽媽有交代,吃了皮膚才會美噹噹,但小心吃太多,還沒成功美肌,先讓你氣得砸了體重機。

膠原蛋白食物通常脂肪含量也高,多吃不只變胖還會造成腎臟負擔人浮腫,改學志玲姐姐吃膠原蛋白粉,不過量,皮膚可以水亮亮了吧。但不管是膠原蛋白粉還是膠原蛋白飲品,只要成分有魚骨都要小心吃多,皮膚會狂冒痘痘。其實膠原蛋白沒這麼神,就是蛋白質而已,想要美肌,一天5到10G就足夠,千萬不要貪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