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 20:07

屏東停水停電 居民一週沒洗澡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地區除了停電之外,滿州鄉至今還有多戶停水,有的居民將進一個禮拜沒洗澡,苦不堪言。陸軍八軍團今天調派三部野戰沐浴機提供鄉民熱水使用,讓居民終於可以洗個香噴噴的熱水澡,相當感激!

滿州鄉民期待這個熱水澡已經快一個禮拜了,終於可以用熱水洗澡。鄉民們好奇的走進軍方搭建的野戰沐浴車,有浴簾隔間,打開蓮蓬頭有熱水,居民們開心的用著,軍方貼心提供的洗髮乳和沐浴乳,就連大毛巾也準備好,洗好澡走出來,覺得身心暢快多了。這次滿州鄉受到莫蘭蒂颱風影響,停電又停水超過五天,居民們沒有水可以洗澡,叫苦連天。幸好八軍團動員三台野戰沐浴機支援,這是由國防部軍備局所生產,只需30分鐘就可組裝完成,可提供攝氏45度的熱水,一次可供20人次盥洗,以每人每次10分鐘來說,每小時可提供120人使用。現在救災派上用場,也能稍稍緩減居民無水可用之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