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20:03

才復電又停電 恆春人忍無可忍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這次颱風重創恆春半島,到現在一個禮拜了,還是有居民沒電可用,大部分地區,電力逐漸恢復,但凌晨三點多,車城以南地區,電力又全面中斷;民眾罵翻了,電話打爆台電恆春服務所。初步了解,是高壓鐵塔線路故障,一早電力雖然有來,但還是會跳電,很不穩定,也讓去恆春基督教醫院看診的患者,抱怨連連。台電人員沒日沒夜拚搶修,屏東縣只剩171戶沒有復電,南下坐鎮三天的台電副總黃鴻麟,也終於可以回家了。

恆春基督教醫院,院裡黑漆漆,醫護人員忙著搬桌椅,要把診間移到大廳。媽媽抱著小嬰兒,急著要看病,不舒服的孩子哭聲不斷,而掛號區領藥區也亂糟糟,一片黑連寫字都看不見。

一停電,大家手忙腳亂,但不只醫院,恆春鎮上的市場攤販們,也沒辦法拉鐵門開張,載來的漁貨都不知道怎麼辦。另外,早餐店家很多也沒辦法營業,少數有開的,大排長龍搶著買,等不及的就擠進超商,買東西吃,真的很火大。

凌晨三點多,恆春車城以南的地區,突然全面斷電,原因可能是高壓鐵塔線路故障。颱風過後好幾天沒電,好不容易這兩天才剛復電,怎麼又會跳電斷電,叫他們如何恢復正常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