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19:38

燒肉店大火大停電 顧客急逃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灣人中秋愛烤肉,不少人到燒肉店享受過節氣氛,但新北市中和這間燒肉店,昨天晚上突然失火大停電,客人驚慌疏散!更慘的是,大火還波及其他兩家店!

熊熊大火不斷向外竄燒,還有火星不時往樓下掉,燒肉店大火引起路人圍觀,其實在火勢蔓延前,店內民眾吃烤肉吃得正開心,忽然整間店都是煙,下一秒電也沒了,陷入一片漆黑,因為烤肉店三樓冒出火舌,只能趕緊逃生

大火來的又急又猛,很快延燒開來,不只燒肉店遭殃,就連旁邊的安全帽店及拉麵店也慘遭祝融,警消只花15分鐘就把撲滅火勢,還好無人傷亡。初步研判起火原因,可能是抽風管上累積太多油垢,加上烤肉的火太大,導致通風管燒起來,在過去就有好幾次類似案例發生。

中秋節應該是燒肉店生意最好的時候,不僅中秋烤肉財沒賺到,還得面臨善後賠償的大筆費用,這個中秋節對業者來說,不是過節而是遇劫劫難的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