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19:33

颱風過後無水電 大寮人氣炸!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莫蘭蒂重創高雄,造成高達45萬戶停電、70萬戶停水,到現在還是有部分居民沒水沒電。在大寮區的上百居民氣憤抗議,在左營合群新城,兩天沒水可用,大家只能靠水車,而上午也發生了,排隊居民為了搶水,發生爭吵衝突,直接把火氣出在里長身上。

忍不住怒火,缺水缺兩天的居民,對著里長破口大罵,這是在高雄左營合群新城,居民沒水可用,好不容易盼到水車來了,因為是定點定時,有人差點趕不到,還有人不知道,所以很火大。心裡急拿著桶子跑步,能裝水的通通搬出來,出動輪椅推,也有用小型拖板車載,能收集多少是多少,搶水搶破頭。

另外,一座變電箱突然冒火,漆黑中火花竄向天際,高雄大寮區颱風天變電箱大爆炸,嚇壞當地居民,緊接著狂風暴雨,讓大寮民眾斷水斷電;兩百多人摸黑抗議,上千戶受影響,沒辦法洗澡,熱到猛搧扇子,做小吃的沒冰箱用,東西都壞掉了。

颱風造成高雄有45萬戶停電、70萬戶停水,有部分居民到現在還是沒水沒電,生活有夠不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