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3 19:58

蜘蛛人界林志玲! 護理師換跑道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位外型甜美的女蜘蛛人,相當吸睛,因為她正在進行、大樓外牆清洗的工作,而且還有、蜘蛛人界林志玲的封號,不過很難想像的是,她曾經當過七年護理師,受不了血汗醫療而轉行,現在月薪是以前的兩倍。

外型甜美柔弱的戴筱玲,一穿上裝備,全身式吊帶 腰間跟胸前套好上升器、下降器、防墜器,全套重裝備,就如同電影蜘蛛人一樣,瞬間變身,從高空攀降而下,修補因為颱風天損壞的正修科大外牆磁磚,戴筱玲表情專注,她是高空繩索師傅,有蜘蛛人界林志玲稱號,很難想像之前她還當過七年的護理師。

29歲的戴筱玲,卸下蜘蛛人裝備時的生活照片,柔美可人,還頗有明星架式,但她勇於挑戰自我,苦練攀降技巧 ,最猛記錄是從35層樓頂,騰空垂降維護玻璃帷幕,高風險的工作,薪水也比她以前當護理師多了兩倍,想挑戰嗎?現在正修科大就有推出相關課程,讓有意願的學生實習當高空蜘蛛人,增加就業機會,戴筱玲說不怕高,勇於挑戰自己,女性也可以是高空蜘蛛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