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3 20:32

自稱"中國人" 林志玲發言惹議

綜合報導

冠希的中國名模女友秦舒培遭節目剔除,他把矛頭指向林志玲。昨天林志玲首度在事件後現身台北,回應「冠希之亂」她說,自己若有「洪荒之力」,會讓網路的言語暴力平息。不過卻沒發現自己不小心說出「身為中國人,大家都一樣」,而藝人田麗更在網路上三度砲轟林志玲台獨,還說下個月回台要一次講明白。看來就算志玲姐姐這回以高EQ回應紛爭,想讓事件落幕,沒這麼容易!

林志玲首度現身台北,回應冠希之亂卻不小心惹禍上身,半個月前陳冠希因為女友秦舒培遭節目剔除胡亂就把矛頭指向林志玲。林志玲說她現在心情真的平復很多不過當下真的感到莫名的委屈,維持超高EQ不計較還開釋金言。金言一【每個人的將來都會變成曾經】,金言二【水深則流緩語持則人貴】,林志玲金言三【每個人都要學習控制自己的脾氣】。

不過被問到田麗砲轟他是台獨身分,志玲句句穩穩答唯獨這個問題,我覺得身為中國人大家都一樣,此話一出再度在網路掀起爭議,僅管林志玲事後解釋只是語誤,他指的其實大中華民族,但是,但田麗仍不罷休,表示自己即將回台,要對為何痛批林志玲交代清楚。志玲姐姐的彩色演藝路,即便高EQ化解,短時間想擺脫黑暗言論,恐怕沒這麼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