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3 15:03

舒淇宣布結婚 林心如也嫁 林志玲呢...?

舒淇宣布結婚 林心如也嫁 林志玲呢...?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林志玲、林心如、舒淇,去年10月出席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婚禮難得合影,由於3人當時都對外表示是單身身份,被網友封為演藝圈3大「黃金剩女」。但林心如今年7月底率先「退團」嫁給霍建華;舒淇今(3日)也宣布與馮德倫結婚,這也讓不少人關心「那志玲姐姐呢...」。

40歲的舒淇宣布和42歲港男星馮德倫結婚,她說「我們的婚事就是這麼簡單、禮服就是這麼隨性、決定就是這麼突然、相識了20年相戀了4年,喔是的,我們結婚了!PS.尚未懷孕 。」這消息也間接宣告,演藝圈3大「黃金剩女」正式瓦解,只剩下林志玲一人未嫁。林志玲長年以來,是和「馬桶小開」邱士楷和言承旭2人傳緋聞,日前她推出的2017年慈善年曆,開直播宣傳時提到,她覺得人生最大的冒險是「閃婚」,不少粉絲也都期待「志玲姐姐,何時才要『冒險』一次」。(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