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19:57

陳冠希粗暴謾罵 林志玲難釋懷

羅立芸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香港藝人陳冠希為了女友節目通告被取消,在微博公開辱罵林志玲,引發軒然大波,儘管事後證實根本和林志玲沒關係,但至今陳冠希沒有一句道歉!林志玲下午在台北現身,看起來心裡的委屈還是很難釋懷,表示已經透過律師發函,對陳冠希保留法律追訴權。

一襲中國風洋裝,凸顯好身材,林志玲看起來神采奕奕,但被問到上個月底的"冠希之亂",就連高EQ的志玲姐姐,也忍不住眼眶泛淚,提到莫名成為被攻擊箭靶,林志玲顯然還是難免傷心,當時藝人陳冠希認為,是林志玲阻擋女友秦舒培參加節目,竟然沒查清楚就在微博開罵,字眼不堪入目,秦舒培還公佈所謂的錄音,但事後證明,根本是誤會一場。

林志玲發了律師函,對陳冠希保留法律追訴權,向來以好人緣跟高EQ著稱的志玲姐姐,卻莫名被捲入風波,儘管真相大白,陳冠希卻沒有任何表示,連一句道歉也沒說,難怪林志玲心裡的委屈,至今無法釋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