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19:43

女網購被詐 女警"神算"阻上當

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女警出手救援,阻止詐騙!淡水一名28歲的林姓女子,網購了兩件衣服,原本交易過程都很順利,卻突然接到詐騙電話,要他趕緊去付款,超商店員察覺有異而報警,機靈的女警趕到了現場,講了一則詐騙故事,女子這才驚覺受騙。

女警出手救援,阻止詐騙!淡水一名28歲的林姓女子,網購了兩件衣服,原本交易過程都很順利,卻突然接到詐騙電話,要他趕緊去付款,超商店員察覺有異報警,女警趕到場,講了一則詐騙故事,女子這才驚覺受騙。

超商內女警對著林姓女子百般勸說,不要輕易購買遊戲點數,就是擔心她上當受騙,原本對女警的話心存狐疑,卻發現女警說的話,竟然就像算命一樣,在網路上購買了兩件350元的衣服,原本交易過程都很正常,但卻突然接到電話,說自己可能設成分期付款,要趕緊到ATM解除設定,超商店員,購買遊戲點數的民眾很多,好險遇到機警的店員,發現林姓女子可能遭到詐騙,奮力阻止,並趕緊報警,順利保住了女子25000元,沒有因小失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