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爭1男 罵醜引"三和"大戰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為了什麼事,飆車族鬧不停?原來是兩名女子,為一個男的爭風吃醋,接著互罵對方醜,演變成三重蘆洲還有中永和的區域大戰,加上又放暑假,飆仔到處鬧事,拿刀棍在市區出沒,居民非常頭痛。

飆車鬥毆事件不斷發生,新北市警方調查發現,這一整個禮拜以來,飆車族聚集,甚至鬥毆的原因,從頭到尾就只因為兩名女子因為一名男子爭風吃醋,甚至,互罵對方長相不佳,牽扯到地區性的攻擊言論,導致雙方網路一言不和,吵了起來,相約談判,才會引起這一連串危害治安的糾紛。

上百台機車呼嘯而過,整個夜晚三重雙和地區,都是像這樣,黑壓壓一片,飆車族拿刀子拿棍子,凶神惡煞出沒市區街上,一個禮拜以來,像這樣的零星案件,不斷發生,還有飆車族,大膽往派出所門口丟信號彈,雖然陸續抓到了人,但飆車族持續出現。

事發地點,就在這忠孝橋碼頭的河濱公園,附近運動民眾,嚇壞了好幾天不敢再出門,住戶說,「可怕,不敢出門,碼頭很多人啊,很危險,警方加強巡邏」,家長應該關心,讓人害怕的飆車聚眾,原因只是兩個女生,為了一個男生,網路上互罵對方,甚至批評長相不佳,牽扯到地區性,越演越烈變成,三重蘆洲和中和永和的爭執。

所謂的義氣相挺,竟然是上百台飆車族飆上街頭,讓住戶人心惶惶,連續一星期以來類似情況一直發生,警方表示,別以為飆車沒有罪,只要打架鬧事,都會被依公共危險罪帶回,最重兩年有期徒刑,逞一時英雄耍帥耍酷,只要被抓,後續刑責想躲也躲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