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 18:49

群女爭風吃醋 穿高跟鞋狠打踹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一家知名KTV凌晨五點多,在大廳發生ㄧ起疑似女子為了男生爭風吃醋,而大打出手,當下店家看到傻眼,原本要報警,隨行友人表示,不要報警,他們自行處理後來就離開,但因為影片PO上爆料公社,引起網友熱議,警方決定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介入調查。

KTV大廳一陣混亂,一名穿著短裙女子倒在地上,被三、四名女子包圍猛踹,甚至還強拉她的頭髮在地上拖行,一旁三、四位同行男性友人幫忙勸架,但還是阻止不了這些女子的火氣,邊打邊罵髒話,毫不手軟,被打女子站了起來,其他人還繼續追打,甚至有人抓她頭用力推撞旁邊夾娃娃機,下手非常狠。

這是凌晨發生在新竹的一間KTV,據了解是一群朋友分兩間包廂唱歌,疑似為了一名男子爭風吃醋,惹得一群女子打了起來,店家當下本來要報警,但是被隨行友人阻止了。

女子打群架,一打就是好幾分鐘,雖然沒有報警,但是網友將畫面PO上爆料公社,警方決定介入調查,究竟什麼原因,打人女子要這麼生氣,六個圍攻一個,也讓人覺得,這些女子的狠勁,實在不輸男人打架,就連男性友人,也只能在旁勸架,無法插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