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21:32

家長冒風雨接小孩 5縣市被罵翻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全台有五個縣市,堅持只放半天颱風假,不過從上午十點多開始,風雨逐漸增強,中午趕到學校接孩子,孩子被風吹著跑,家長罵翻了。像嘉義縣南新國小的孩子回家路上,被吹到無法前進,只能手拉手躲在電線桿後頭,畫面讓人看了心疼;另外在高雄,也有媽媽載了小孩後,回家途中被吹到動彈不得,停在路邊躲避時,兩人還差點被亂飛的鐵皮削頭。高雄市長陳菊,也在下午對市民道歉。

可憐的小學生,中午要回家,被強風吹到無法走,他們是嘉義縣南新國小的學生;四個小男孩躲在電線桿後頭,手拉手一直發抖,看到這一幕,民眾好心疼。

另外這地點,在高雄的青海橋旁,一個媽媽載著孩子要回去,到這兒風大到騎不了,停在橋邊揹書包的孩子,努力撐住機車,這時恐怖的來了,斷裂樹枝亂飛,好幾塊鐵皮飛起來,差點削到騎士和母子,畫面好驚險。

全台有雲林縣、嘉義市、台南市和高雄市,堅持放半天颱風假,但從上午10點多過後,風雨就逐漸增強,12點趕到學校,接到孩子時,機車已經動不了,歪歪斜斜騎車,實在好危險。

陳菊和賴清德,兩位人氣市長,臉書被怒火灌爆,陳菊市長也在下午道歉,畢竟讓家長得在風雨中冒險接送孩子,實在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