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21:17

快被強風吹跑... 民眾"團結"過馬路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風強雨驟,也看到人心溫暖!高雄中山大學同學下課必經的隧道口因為有風切,騎車到這一定會跌倒,根本無法好好站立過馬路,大家只能暫時躲在騎樓下,但看到受困在馬路上的人,同學們還是團結起來,一個拉一個,把所有人接到安全的地方!台南有阿嬤要接孫子下課,風吹倒摩托車阿嬤嚇得大哭,也是一對開車的夫妻救了她,還帶她去接孫子,把人送回家!

風強雨驟,學生機車騎不動,大家一個牽一個,把人接到對面的騎樓;小小的騎樓成了避難所,最多有上百人同時避難。

台南這個阿嬤接孫子,摩托車倒了扶不起來,轎車駕駛趕快下車救人,拍背安撫哭泣尖叫的阿嬤,駕駛把人送上車,一起到國小接孩子再送人回家。

員警也沒閒著,在風大的路口,勸導民眾別再騎車了,還幫忙攔公車送人回家,還有這位正義哥,站在風最大的地方,不斷的幫助倒下的機車和受困路人,機車怎麼騎怎麼倒,但只要旁邊有人,就會伸出援手互助幫忙,風強雨驟,也吹出患難時,人性的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