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2 19:39

恐龍出沒高捷! 與民眾"互動"

邱君萍 張國聖 陳傳霆 報導  / 高雄市

捷運站竟然有恐龍出沒!原來是高雄捷運公司引進一套「A‧R擴增實境」設備,民眾不但可以靠近影像中的恐龍還能觸摸互動,今天這套系統在捷運站展出,不少小朋友跟虛擬的恐龍玩得驚聲尖叫,另外,在潮屏東潮州的潮州國小裡,則是由好幾座的充氣式滑水道跟跳跳屋,校園瞬間變成了水上樂園!

站上感應區,哇有恐龍出現了,這是真的真的就跟恐龍站在一起,而且還能跟恐龍互動,靠近牠觸摸牠好不可思議,不過當然這真的是虛擬的,這地方不是侏羅記公園,是高雄捷運站裡,高捷正修科大還有幾家科技公司聯手,在車站裡建置了這套A.R擴增實境,平時播放高雄觀光影片,一旦有人走進感應區,立刻會有恐龍跑出來跟你玩,不只有恐龍,還有可愛的史努比,小朋友站在史努比家族玩偶前,開心的百擺POSE。你沒看錯這真的就在校園裡,好幾座的充氣滑水道,小朋友從滑水道順水而下,一個個玩得超開心的,原來是好心的阿伯砸了百萬元買的這些器材,就是要讓偏鄉國小學童在學校就能開心的玩,讓學校操場因此成了水上樂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