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3 19:21

"平交道"異常 進香人車受困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平交道秀逗,害得交通大打結!地點在苗栗通霄的白沙屯平交道,柵欄降下來之後,就無法升起,警報系統還不斷發出「火車快來了」的聲響,時間長達近2個小時,當時剛好有數百名,白沙屯媽祖的進香信徒,還有數十輛遊覽車,準備要通過,結果進退不得,導致人車都被堵在平交道口。

平交道口,大批進香完的信徒,準備通過,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柵欄怎麼都不升上來,一群人在等,後頭一堆遊覽車也在等,火車到底來不來,大家都急了,警報系統不斷發出火車快來了的聲響,硬闖過去要是出事了可怎麼辦,原來是平交道的線路秀逗了,有人等不及,大人帶著小孩,硬是穿越柵欄,還好當時火車沒有來,結果這一故障時間長達近2小時,平交道過不了交通大打結,員警只好充當人肉升降機,用手扶住柵欄讓民眾通過,工程人員冒雨搶修,但這突如其來的故障,讓數百名進香信徒,和數十輛遊覽車,同時卡在平交道口,實在罕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