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8 19:59

土石流埋民宅 1家3口生死未卜

高華襄 曾建勳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昨晚山區大雨,造成燕巢山區土石崩落,土石流埋住一棟兩層樓透天厝,整棟房子被土石流重擊,整棟折彎,屋主施姓夫妻和兒子睡在一樓,全被泥巴埋住,生死未卜,整個家只有一條狗跑出來;軍方消防徒手救援,但雨勢太大,隨時會崩塌,救援難度相當高。

任憑怪手怎麼挖,半片山壁掉下來的土石,似乎沒有減少,颱風帶來大雨,讓土石崩落,埋住下方兩層樓透天厝,唯一露出頭的是原本的二樓屋頂,整棟房子被土石撞到傾斜45度,一樓則是被埋住,女兒聽到噩耗,快要崩潰。

原來86歲的施先生,退休後,就跟中風的老婆和一個兒子,住在這裡,待了三十多年,從沒碰過土石流,想不到這一次雨太大,山壁撐不住垮下來,整個家只剩這隻小狗逃出來;國軍和消防徒手搜救,只是雨太大,擔心繼續山崩,救援活動就只能暫停,難度不斷增高。

現在一家三口還埋在下面,生死未卜,家屬最大願望,就是奇蹟能出現,一家團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