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8 19:58

外送員被吹倒墜溝 駕駛助外送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颱風天外送的辛苦和危險!昨天雲林只放半天颱風假,一名披薩店的工讀生,騎車外送被狂風吹到搖搖晃晃,最後摔進水溝裡,後方的駕駛全程目擊,立刻下車幫忙扶人,但風實在太大,機車根本騎不了,熱心駕駛好人做到底,直接叫工讀生上車,載他送披薩。

颱風天外送,比薩店工讀生逆著狂風騎車,搖搖晃晃,後方駕駛話才講完,一陣狂風就把機車吹到甩尾,工讀生一個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側翻摔進水溝,駕駛立刻衝下車救人,但狂風不停吹,好不容易把機車牽起來,但風太大,連站都站不穩,無法繼續騎車外送,熱心民眾好人做到底,叫工讀生上車,開車幫忙送PIZZA。

被颱風吹到摔水溝的工讀生就是他,體型瘦小,當然擋不了暴風襲擊,因為員工摔水溝,店長被罵得要死,很無奈,他說,雲林只放半天颱風假,所以他們也上班,就算狂風暴雨,有人叫外送還是得送。

而桃園有民眾颱風天叫PIZZA,嫌店員送太慢,PO網抱怨,被民眾灌爆狂罵,看看人家,機車都騎不動,還被強風吹到摔水溝,大罵這樣的惡劣天氣下,還外送到你家,怎麼好意思罵送太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