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路會車落溝 婦人要求國賠

  因為超載加上會車不慎,彰化一家七口掉進大河溝裡,雖然平安無事,但開車婦人很氣憤,上午親自找鄉長,批評道路過窄會車有問題才會發生意外,更要求鄉長幫她申請國賠,彌補精神損失。

  帶著安全帽的鄭姓婦人再次重回令她心驚膽跳的圳溝旁,看到長長一條的煞車痕跡直衝水裡,一家七口能夠平安,婦人覺得真的很幸運,只不過這名鄭姓婦人不只想要幸運而已,她接著到溪洲鄉公所,直衝鄉長辦公室,生氣的說那條圳溝旁的道路,明顯就是有問題,不但是道路設計不好,甚至連基本護欄都沒設好。

  婦人來到鄉公所,最重要的就是要請鄉長為她出口氣,但提出申請國賠的要求卻被鄉長回絕,理由是婦人超載在先,一部小轎車搭載了七人,難免車子控制不佳,他實在是無能為力。

  鄉長更說這條道路已經確定拓寬十二米,預防意外再次發生,但其實看看現場,以兩部小轎車會車確實是沒有大礙,申請國賠的願望恐怕難實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