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8 20:19

強風扯斷電線 走火爆炸頻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梅姬颱風雖然離開台灣,但風強雨大,導致全台停電用戶,超過127萬戶無電可用,而且不只停電,各地電線走火頻傳,有的是電線被扯斷,彈到地上噴火,有的是樹倒壓到電線,導致變電箱爆炸;另外,台電人員急著搶修,也傳出意外,工程車和工程人員摔落十多公尺溪谷,三人受傷。

強風狂掃,彰化伸港發生鐵皮屋爆炸,火花噴發,有兩層樓那麼高,同樣也是彰化,電線被吹斷,掉在地上燒出大火;還有這裡,電線卡在大王椰子上,發出火光,接著爆炸。

梅姬來襲,全台各地的電線,還有變電箱,斷的斷爆的爆,火警不斷,結果光是27、28號2天,全台停電電數,超過127萬戶,台電人員輪班搶修,結果在苗栗發生意外。

跑那麼急,因為前方有台電工程車翻覆了,車子和工程人員,一塊摔落十多公尺深的溪谷,一共三個人受困,消防隊趕快搶救,2個輕傷1個重傷。

當時他們已經修復完成,準備回程途,行經山區產業道路,輪胎輾到樹枝,結果一滑車子就翻了;開車的駕駛心有餘悸,講話還在顫抖,颱風天狂風還在吹,台電人員要讓大家有電可用,冒的可是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