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城未完工 聞油漆味看電影!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獨家。高雄一間新開幕的影城,被民眾投訴,裡頭又黑又暗,動線設計有問題,手扶梯也只能上樓不能下樓,而且兩旁大樓都還在施工,灰塵多,還有刺鼻的油漆味,根本是還沒規劃完善,就草率開放。

高雄一間才剛開幕一個禮拜的新影城,卻被民眾反應,到裡面要看電影,黑漆漆的走路好危險,而且旁邊都還在施工,不但灰塵多,油漆味更是重到讓人受不了,上廁所的動線不明,好像要9彎18拐才找得到,也抱怨影城還沒規劃完善就開放,實在太草率。

家長興致勃勃帶小孩,走進新開幕影城,怎麼裡頭好黑好暗,一股刺鼻的油漆味飄來,小朋友大喊好難受,手扶梯只有上沒有下,搬著嬰兒車的媽媽只能扛著從樓梯往下走,爸爸抱著小北鼻跟在後頭走得心驚膽跳,想要上廁所,就像走迷宮,在昏暗燈光中拐過來又彎過去,找得一肚子氣,民眾拍下的是高雄前鎮區一間,才剛試營運的新影城,這個廣場未來還會有市集書屋,所以兩旁大樓都還在施工,現在只有影城先開放,不少進去過的人抱怨內部動線不明又很暗,像是沒規劃完善就開放,工務局表示,若影城內部有安全上的疑慮,會派人去加強稽查,才不會讓滿心期待的消費者一進去就發生受傷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