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直擊! 影城鷹架轟然崩塌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發生鷹架倒塌意外!18號下午三點多,正在興建中的秀泰影城,靠近文化路地下道的3層樓高鷹架突然倒塌,當時有機車和轎車正好經過地下道口,還好大家發現鷹架歪斜,看起來怪怪的,全都停下來張望,並沒有停在路口,鷹架倒塌時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畫面中,轎車通過嘉義文化路地下道,明明是綠燈,他卻不敢往前,因為狀況怪怪的,車主淡定和客戶講電話,一邊觀察,機車道的騎士們,惶恐的拼命往後退退退,一邊用手指著上方,搖搖欲墜的鷹架,突然,轟一聲,高3層樓,長度50公尺的鷹架一整排倒下來,讓機車騎士嚇得腿軟,看看倒塌前,在最前面的女騎士,還一直想要通過,是後面的人提醒他,鷹架要倒了,她才停在原地,鷹架倒塌時,真的就只差一公尺,女騎士就會被砸到,與死神擦肩而過,她也趕快把車停好逃走,發生意外的,是嘉義正在興建中的秀泰影城工地,我們回到現場,地下道已經被清空,工地主任也說明,鷹架倒塌是因為風壓,工地說,當發現鷹架傾斜時,就已經派人到地下道指揮,不讓車輛通過,也好在及時發現,鷹架倒下來,畫面雖然驚悚,所幸也沒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