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 12:49

沒打方向燈害車禍亡 判賠595萬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開車若要轉彎,真的要打方向燈!一名在竹科面板大廠任職的黃姓工程師,兩年前,因為開車右轉時疏忽未打方向燈,導致後方一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追撞後彈出又遭後方來車輾死,現在新竹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賠595萬元。也因為過失致死罪被判刑6個月徒刑定讞。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大家合力,先將車子扛起,希望可以趕緊幫被壓在車下的傷者脫困,接下來趕緊把人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雖然表示自己沒有錯,也已經放慢速度,不過這位黃姓駕駛,卻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就是忘記打方向燈,才會害後方的機車騎士,閃避不急擦撞黃姓駕駛的車輛,接著重心不穩,往外切,另外一輛轎車閃避不急,就這麼撞了上去。

遺憾的經過急救,這名機車騎士不幸身亡,騎士留下兩個不到五歲的孩子,家中經濟失去依靠,因此法官判黃姓駕駛要賠償595萬元,除了陪錢還因為涉嫌過失致死,因此被判刑6個月,一個沒有打方向燈的失誤,卻造成兩個家的悲劇,真的是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