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 13:28

主計處統計 台灣所得只輸美國?!

綜合報導

你相信嗎?我們可能是全世界數一數二財富最多的地方!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2016國民幸福指數統計,台灣超越英國法國,其中所得與財富上,台灣拿下第二名,只輸給美國,只是這個驕傲的成績,你有感嗎?經濟學者認為、這只是因為台灣物價相對低、帶來的自我陶醉!

你相信嗎?我們可能是全世界數一數二財富最多的地方!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2016國民幸福指數統計,台灣超越英國法國,其中所得與財富上,台灣拿下第二名,只輸給美國,只是這個驕傲的成績,你有感嗎?經濟學者認為只是因為台灣物價相對低帶來的自我陶醉,就算目前蘋果手機IPHONE7帶來的亮麗訂單,也不足撐起台灣經濟,景氣下探預計還得到2018年才有機會翻身,真的好想贏韓國,不哭!不哭!這次贏了!聽說贏在這呢,主計處來跟大家說個好消息,根據全球幸福指數統計,在所得和財富上,台灣世界第二,只輸給美國隊長,我們台灣真的就是狂嗎?

做夢,月底都花光我沒有存款,不要欠人家錢就好了,不求當有錢人只要不欠人,幸福指數是不是只算到主計處的辦公室,叫賣,黃昏市場是一個搶錢搶糧的戰場,沒有算你便宜肯定是不靠過去,一件衣服殺到20塊才有人挑挑撿撿拿起來,手裡的鈔票就是放不開,景氣很差沒有人買,所以我們的所得和財富會世界第二,是因為我們的物價相對低,我們的財富是因為都堆在保險和定存,不敢花,有人說不怕不怕好日子要來了!

因為它,蘋果手機廣告,IPHONE7賣的好,咱們嘴裡的鐵湯匙就能換成金湯匙嗎,沒呢!可能只是剛開賣的新鮮感,和對手三星手機突然出包,台灣經濟只想靠IPHONE7真的很哀戚,台經院景氣預測可能得一路躺到2018年,才下得了床,因為不只一隻黑天鵝飛來過冬,陸客減少的衝擊,國際油價反反覆覆,美國總統大選誰獲勝,我們也加不到分,台股資金可能跟著美國聯準會,一起往美國落跑,經濟只靠吃蘋果就想當白富美,你值得更好的,可能還是想得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