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12:00

博餅頭獎送車 二獎...黃牛一隻

李若慈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參加比賽得獎當然開心,可是金門的郭小姐參加金門中秋博餅比賽得獎,卻皺著眉頭很苦惱,原來她沒得到頭獎轎車一輛,得的是二獎,獎品是活生生的黃牛一隻,回家該養哪裡都不知道。

  穿著大紅色長袍,喜氣洋洋的郭小姐得到金門博餅擲骰子比賽第二名,臉上卻沒有太開心的表情,往左邊一看,原來是這個大獎品讓她滿臉尷尬,你沒看錯,活生生的一頭牛,牛身上還用紅線裝飾,頭上戴著大紅花,這獎品帶回家要放哪裡呀?

  得獎婦人是郭亞鑫,牛大哥被嫌棄有點不高興,鼻子猛甩,一點都不給新主人面子,看看第二名的獎品,再看看第一名的狀元,拿到轎車一輛,真的是讓郭小姐很怨嘆。

  每個人都是過五關斬六將,初賽就有882人參加,一整排圓桌旁邊都是參賽者,但是沒有賭金,這擲骰子比賽,賭的是應景的月餅,前五名除了贏得月餅之外,還可以博大的,搶頭獎汽車一輛,轎車這次無緣開回家,四條腿的牛大哥也好,郭小姐安慰自己說,比賽過程玩得開心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