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南韓總統步行跨入北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起來回顧歷史上的今天。

1869年,印度民族主義領袖甘地誕生。

2007年,當時的南韓總統盧武鉉與夫人,以步行的方式,跨過分隔朝鮮半島的軍士分界線,進入北韓。2007年南韓總統盧武鉉與夫人,以步行的方式,跨過分隔朝鮮半島的軍事分界線,進入了北韓,他成為第一位親自走過分界線的南韓領導人,盧武鉉與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舉行了三天高峰會。

2012年,美國國土安全部宣布,台灣成為美國免簽證的適用國家。2012年美國政府宣布,台灣成為第37個赴美免簽國家,果然開放後台灣赴美觀光人數,在這幾年持續創新高,在2014年達到41萬人次,與2013年相比成長7.4%。

2015年,藝人李蒨蓉阿帕契風波,主要當事人作戰隊中校前副隊長勞乃成休職兩年。2015年李蒨蓉登上阿帕契,在臉書拍照打卡,引發軒然大波,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六○一旅前中校副隊長勞乃成,十月遭司法院公務員懲戒委員會,給予「休職兩年」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