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 23:16

誆幫人消災 陸"祈福黨"詐百萬

綜合報導

台北警方破獲大陸來的祈福黨詐騙,逮捕兩男三女共五人。他們專挑醫院附近,誆稱可以幫別人消災解厄,要被害人帶現金黃金到指定地點,騙說要帶回去祈福,最後則是用味精、礦泉水藉機調包,再還給被害人,光靠這招得手上百萬元。

監視器拍下兩名嫌犯,左右兩邊包圍著被害婦人,聲稱自己是祈福的大師,可以幫婦人的家庭消災解厄,婦人被唬得一愣一愣,還真的相信,聽了對方的話,回家拿袋子,裝了現金黃金到指定的地點;兩方在交談過程中,詐騙集團誆稱要把袋子,帶回去祈福,隨後再轉交給婦人調包後的袋子,說要一個月才能打開。婦人回家越想越不對勁,打開一看,本來的現金黃金,居然變成一包包的味精。

就是這五個人,九月偷渡來台灣,專挑醫院附近下手,誆稱可以幫對方祈福,但其實是要騙取現金,就這樣得手上百萬元,還好被警方破獲,也幫受害婦人找回遺失的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